数据收集

WFH 研究与公共政策部门致力于推动世界各地的数据收集和研究活动旨在为改善世界各地出血性疾病患者的临床管理寻求更佳的依据。

WFH 数据采集计划包括“WFH 全球年度调查”和“WFH 世界出血性疾病登记服务 (WBDR)”。

全球年度调查是 WFH 国家成员组织 (NMO) 执行的年度横断面调查,提供有关全球确诊患者人数及其护理接受情况的国家级数据。这些数据每年通过《有关全球年度调查的 WFH 报告》进行呈报。

世界出血性疾病登记服务 (WBDR) 是一种纵向、前瞻性患者登记服务,提供患者级临床和结果数据。WBDR 于 2018 年 1 月开始招募患者,并于 2019 年 5 月发布了第一份《WFH WBDR 数据报告》。

在这些数据采集平台的联合帮助下,WFH 能够全面地概览世界各地的护理状况。这些数据可供整个出血性疾病群体用于研究和宣传。

2018 全球年度调查

世界出血性疾病登记服务 (WBDR)

第一份《WBDR 数据报告》于 2019 年 5 月发布,其中包含在 2018 年录入 WBDR 的数据。《WBDR 2018 数据报告》包含 1000 多位患者的数据,这些患者来自 29 个 HTC 和 19 个国家/地区。《WBDR 数据报告》将每年发布一次。

要加入 WBDR 或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WBDR@wf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