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

New-HA-article-header-620x400

在发展中国家,治疗产品价格对于大多数患有出血性疾病患者而言都过于高昂,因此缺乏获取护理和治疗机会是一项紧迫而严峻的公共卫生挑战。WFH 通过提供一致且可预见的全民治疗机会,引领发展中国家努力改变这种状况。

Lavoro 1_Numbers

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通过为发展中国家遗传性出血性疾病患者提供急需支持,改善了缺乏获得护理和治疗机会的状况。通过为患者提供更加可预测和可持续的人道主义援助捐款,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使患者获得一致、可靠的治疗和护理成为可能。所有这一切,均得益于我们极富远见的创始人兼贡献者 Sanofi Genzyme 和 Sobi、极富远见的贡献者 Bayer、领导力贡献者 Grifols 和 Roche 以及贡献者 CSL Behring 的善意支持与慷慨解囊。

想要了解有关 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reatmentforall.org(英语)。

想要获取 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的免费资源,请访问 WFH 电子学习平台点击此处

想要阅读 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2019 年影响报告,请点击此处(英语)。

想要观看 WFH 人道主义援助计划视频并了解该计划如何发挥作用,请点击此处。

Lavoro 1_Sponsors